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东莞桥头医院 > 叶绍华
叶绍华

叶绍华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东莞桥头医院 二级甲等
所在科室: 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叶绍华,男,内科副主任医师,同济医科大学医学系5年制本科毕业。曾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、第一军医大学珠江医院进修。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,擅长内科疑难杂症的诊治,对内科神经、呼吸、消化、泌尿、心血管、内分泌、血液系统疾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近几年针对东莞外来工的常见病、多发病做了大量的研究和探索,并在《中国实用内科杂志》等国内医学期刊发表了《外来务工人员低血钾麻痹102例临床分析》等论文多篇。
叶绍华,男,内科副主任医师,同济医科大学医学系5年制本科毕业。曾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、第一军医大学珠江医院进修。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,擅长内科疑难杂症的诊治,对内科神经、呼吸、消化、泌尿、心血管、内分泌、血液系统疾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近几年针对东莞外来工的常见病、多发病做了大量的研究和探索,并在《中国实用内科杂志》等国内医学期刊发表了《外来务工人员低血钾麻痹102例临床分析》等论文多篇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内科疑难杂症的诊治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