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东莞桥头医院 > 周永立
周永立

周永立

副主任医师 院士
所在医院: 东莞桥头医院 二级甲等
所在科室: 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周永立,男,内科主任,副主任医师,广州药学院临床医学副教授。1990年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曾在中山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及暨南大学华侨医院、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修。特长:各种心血管疾病、高血压、冠心病、心肌炎、风湿性心脏病、心力衰竭、心律失常的诊治。对脑血管疾病、支气管炎、糖尿病、甲亢、胃炎、胃溃疡及其它疑难疾病、危重症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,先后在国内核心期刊及省级杂志上发表医学论文多篇。
周永立,男,内科主任,副主任医师,广州药学院临床医学副教授。1990年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曾在中山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及暨南大学华侨医院、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修。特长:各种心血管疾病、高血压、冠心病、心肌炎、风湿性心脏病、心力衰竭、心律失常的诊治。对脑血管疾病、支气管炎、糖尿病、甲亢、胃炎、胃溃疡及其它疑难疾病、危重症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,先后在国内核心期刊及省级杂志上发表医学论文多篇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各种心血管疾病、高血压、冠心病、心肌炎、风湿性心脏病、心力衰竭、心律失常的诊治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