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东莞桥头医院 > 祝艳芬
祝艳芬

祝艳芬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东莞桥头医院 二级甲等
所在科室: 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祝艳芬,女,副主任医师,1978年毕业于湖北省三峡医学院医疗系,中华医学会会员。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近30年,曾多次参加国内及省级医院急救医学骨干培训学习、进修。擅长治疗呼吸系统疾病(发热、支气管疾病、肺炎等),消化系统疾病(胃炎、胃十二指肠溃疡、胃肠功能紊乱等),泌尿系统感染,肾脏病变、心脏血管疾病等,对内科常见病、多发病及危重病人的诊治、抢救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发表国内学术论文1篇,省级学术论文3篇。
祝艳芬,女,副主任医师,1978年毕业于湖北省三峡医学院医疗系,中华医学会会员。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近30年,曾多次参加国内及省级医院急救医学骨干培训学习、进修。擅长治疗呼吸系统疾病(发热、支气管疾病、肺炎等),消化系统疾病(胃炎、胃十二指肠溃疡、胃肠功能紊乱等),泌尿系统感染,肾脏病变、心脏血管疾病等,对内科常见病、多发病及危重病人的诊治、抢救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发表国内学术论文1篇,省级学术论文3篇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治疗呼吸系统疾病(发热、支气管疾病、肺炎等),消化系统疾病(胃炎、胃十二指肠溃疡、胃肠功能紊乱等),泌尿系统感染,肾脏病变、心脏血管疾病等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