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东莞桥头医院 > 刘勇
刘勇

刘勇

主治医师
所在医院: 东莞桥头医院 二级甲等
所在科室: 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刘勇,男,ICU副主任,医学硕士研究生,主治医师。毕业于暨南大学医学院,曾多次于广东省人民医院及山东省军区总医院进修学习。擅长对咳嗽、发热、头痛、腰腿痛、高血压、糖尿病的诊断治疗,对心、肺、胃肠疾病的诊治有较深的研究,并对急危重症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能独立开展心脏临时起搏器置入术、主动脉球囊反搏术、经皮漂浮导管血流动力学监测及呼吸机治疗等。
刘勇,男,ICU副主任,医学硕士研究生,主治医师。毕业于暨南大学医学院,曾多次于广东省人民医院及山东省军区总医院进修学习。擅长对咳嗽、发热、头痛、腰腿痛、高血压、糖尿病的诊断治疗,对心、肺、胃肠疾病的诊治有较深的研究,并对急危重症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能独立开展心脏临时起搏器置入术、主动脉球囊反搏术、经皮漂浮导管血流动力学监测及呼吸机治疗等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咳嗽、发热、头痛、腰腿痛、高血压、糖尿病的诊断治疗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