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东莞桥头医院 > 彭元华
彭元华

彭元华

主治医师
所在医院: 东莞桥头医院 二级甲等
所在科室: 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彭元华,女,主治医师,医学硕士研究生。1999年毕业于湖南中医学院,2003年于暨南大学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研究生毕业。基础理论扎实,善于处理多种中西医内科多发病及常见病,尤其对头痛、眩晕、慢性胃炎、慢性肝炎、肾结石、淋病、颈腰椎病、慢性盆腔炎等疾病的诊治有独到的见解。先后在国内核心期刊杂志上发表医学论文2篇。
彭元华,女,主治医师,医学硕士研究生。1999年毕业于湖南中医学院,2003年于暨南大学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研究生毕业。基础理论扎实,善于处理多种中西医内科多发病及常见病,尤其对头痛、眩晕、慢性胃炎、慢性肝炎、肾结石、淋病、颈腰椎病、慢性盆腔炎等疾病的诊治有独到的见解。先后在国内核心期刊杂志上发表医学论文2篇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头痛、眩晕、慢性胃炎、慢性肝炎、肾结石、淋病、颈腰椎病、慢性盆腔炎等疾病的诊治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