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东莞桥头医院 > 魏端生
魏端生

魏端生

主任医师 教授
所在医院: 东莞桥头医院 二级甲等
所在科室: 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魏端生,男,副院长,内科主任医师,广东药学院兼职教授。1982年江西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毕业,现任桥头医院副院长。有20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,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,能组织内科各系统疑难病症的诊治及危、急、重症的抢救、监护治疗。担任大型专著《现代临床整体序贯急诊救护治疗》副主编,在国内、省级期刊发表论文以及全国性省市级学术会议论文近20篇,《三种方案治疗Hp阳性消化性溃疡的价-效研究》列为市科技攻关项目。主要业绩载入《中国当代医药界名人录》及《中国专家大辞典》。
魏端生,男,副院长,内科主任医师,广东药学院兼职教授。1982年江西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毕业,现任桥头医院副院长。有20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,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,能组织内科各系统疑难病症的诊治及危、急、重症的抢救、监护治疗。担任大型专著《现代临床整体序贯急诊救护治疗》副主编,在国内、省级期刊发表论文以及全国性省市级学术会议论文近20篇,《三种方案治疗Hp阳性消化性溃疡的价-效研究》列为市科技攻关项目。主要业绩载入《中国当代医药界名人录》及《中国专家大辞典》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