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东莞桥头医院 > 尹善浪
尹善浪

尹善浪

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东莞桥头医院 二级甲等
所在科室:
医生简介:
展开 尹善浪,男,主任医师,硕士,神经外科主任。1988年本科毕业于江西医学院,2003年临床神经外科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暨南大学,先后在江西省人民医院及广州华侨医院进修普通外科和神经外科,并参加了安徽省立医院举办的“第十七届全国立体定向技术继续教育学习班”。主要从事临床外科、颅脑损伤及脑血管病的诊疗和科研工作,能熟练诊治外科常见病、多发病、各种颅脑损伤及颅内出血性疾病,熟练进行各种颅内血肿的开颅或微创穿剌引流术,对重型、特重型颅脑损伤的救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熟练开展立体定向脑内血肿排空术、脑肿瘤切除或活检术、癌性止痛、PD核团毁损术等等。先后在国内省级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。
尹善浪,男,主任医师,硕士,神经外科主任。1988年本科毕业于江西医学院,2003年临床神经外科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暨南大学,先后在江西省人民医院及广州华侨医院进修普通外科和神经外科,并参加了安徽省立医院举办的“第十七届全国立体定向技术继续教育学习班”。主要从事临床外科、颅脑损伤及脑血管病的诊疗和科研工作,能熟练诊治外科常见病、多发病、各种颅脑损伤及颅内出血性疾病,熟练进行各种颅内血肿的开颅或微创穿剌引流术,对重型、特重型颅脑损伤的救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熟练开展立体定向脑内血肿排空术、脑肿瘤切除或活检术、癌性止痛、PD核团毁损术等等。先后在国内省级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诊治外科常见病、多发病、各种颅脑损伤及颅内出血性疾病,熟练进行各种颅内血肿的开颅或微创穿剌引流术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